close

這個新年,一個人在冷冽又冷清的台北上課看書沈澱。

今年為自己接了ㄧ個挑戰。建議醫師老闆開親密關係的療癒團體,而自我推薦做文字撰寫。
老實說,這個團體的參與及文字整理,我是充滿期待及探索自己的慾望。

然而今天是親密關係團體的第一次課程。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好難而且好慌。

焦慮,我的文字功力可以完成得了一本書嗎?!而且是本頗有難度的團療紀實,我會不會臨陣放棄脫逃?!
焦慮,我有信心及心靈強度在這團體裡更深地面對自己嗎?!
焦慮,我有清明的覺知去「聽見」什麼是老闆老師自己私的說法?!什麼是真正的愛和親密關係?!

哎!真的真的充滿焦慮緊張感。
但不可否認,確實一方面又莫名其妙地感知,心底深處仍有份深厚的信任及穩定力。

在這段日子裡,會固定持續找督導談話,支持鼓勵我堅定做文章撰寫,也幫自已內在做更深更廣的整理及看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密關係 挑戰 整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